肾刀

一定要看哦《看我置顶,宝》
d5远离我,别点别推,给自己留点自尊。

迈劳,火花锁了。
官配吃死,双推狂魔。
大号被封,就此一个小号
d5远离我,别点别推,给自己留点自尊。



没脏字,别删我简介了。🌿

鬼面乙女

                        十四, 好结局

                                   坏鬼面



他从来没容忍过你第三次去质疑他。

前两次他会耐心点,有时候会。


“宝贝,你只需要修好地下室被我破坏掉的发电机,逃出疯人院的大门就好啦。真的非常简单,比恐怖片里的剧情还要简单,相信我,你一定可以”。

他对你眨眨那双漂亮的眼睛,蓝色的瞳孔笼罩一层水气在红色警报灯下熠熠生光,你第一次看的那么清楚,他的眼睛也许是你见过最好看的。

“我不想离开你”,第一次你直接说出你想要的东西,没有任何遮掩,没有任何面子尊严或者说...女孩子的矜持,你好像从来没对自己放纵过,直到碰到他之后放下许多许多,从你第一次从窗户一跃而下,遵从内心,或者杀人灭口,牵连无辜。

他自己喜欢杀人就算了,还非要带上你一起。

你对着他发呆,盯着他充满魔性的薄唇,线条柔和的唇线轻轻张合,他在倒数。

“10,9”

“...什么?”

你下意识去问他,还没清醒的脑袋里还沉迷在他长得好看却是杀人变态狂的遗憾中。

“8,7,没什么,你要清楚,这场游戏我也是参与者,而我扮演的是恐怖片里那些愚蠢的杀人犯,你一定可以像女主一样顺利逃出去...”

眼前的男人慢慢伸手整理了下衬衣的领口,你视线顺着他细长的手指来到腰间,他精瘦的腰上皮带松垮的斜挂着,衬衣一角塞在黑色的裤子里一边耷拉着,侧边塞着一块黑色的布,你疑惑的看着他。

他伸手拿着那块布展开,又是鬼脸面具,不过你也没什么意外的,直到他死在你面前摘了鬼面,你都以为自己爱上的是一个小孩子才玩的幼稚面具。

看着他慢慢带好面具穿上外套。

一瞬间,你毛骨悚然。

不清楚为什么,他再次低头看向你,指尖缓缓翻转着一把短小破旧的匕首时,你开始心跳加速,竭力压抑着躲开他的冲动,可你舍不得,失去他时痛苦的回忆变成执念,看到他还好好的站在你面前,一秒都不想再离开他。

“4,3,2”。

你听着他略沙哑的声音,必须要跑了,他告诉你这场游戏的规则,耐心陪你玩下去,如果你不乖,他又会变成认定你是骗子的偏执疯子。

“1”。

你开始跑了,不过方向不是楼梯,几步跑到他面前狠狠抱了抱他的腰,手臂被薄薄的肌肉隔得有点疼,脸埋在他胸口深深闻了闻,一如既往的灰烬味。

他呆住了。

趁着他没反应过来你伸手在他风衣的口袋里塞进一部手机。

那个手机是从护士身上扒下来的衣服里找到的,你本想留着逃出疯人院时备用,不过现在使用也许能帮你一次。

他也许被你这种不怕死的行为震惊了几秒,多给你一会跑上楼的时间,你已经跑出楼梯间,他还没追上来。

你贴着冰冷的墙壁在没有灯光的楼道一点点试探着前进,猛地听到楼下有人在傻笑又很快压住了笑声。

...只是抱一下,就这么开心吗?

你一想到他绝对会发现你抱他是为了放一个充当警铃的手机,腿就开始打颤...那么小气的男人绝对会很生气。

他也许多给了你点机会,你听他讲述过迷雾中残忍的祭礼,他给你单独开设的新手游戏等于直接放水,他在考验你,看看你有没有资格拿到那张通往迷雾的单程票。



眼睛一旦适应黑暗总会看到很多不想看到的事物。

这一层楼都是病房,需要时时刻刻治疗不能混杂在普通病人宿舍的单人隔离间,狭小的病房只有一张床、一个马桶,一扇带窗的铁门。

他们不需要任何治疗仪器,只需要在发病时被医生们摁住喂药就够了,也不需要任何娱乐,因为他们永远只能被绑在病床上度过余生,墙壁都是加固过的铁皮,甚至有些空房间使用的不是皮革束带是加粗的铁链,如果他们一旦逃出去就会无休止的杀人。

你站在一间空病房前忍不住幻想,他才是最适合住在这里。

有些病人早就被骚动惊醒了,有些只有暴力倾向的疯子在挣扎怒骂,喊着你听不懂的胡话,有些看似十分正常的病人对着你说着诱骗小孩子的话术,只为了等你靠近扯住你的头发,那扇小小的铁窗也不可能容忍他们做更多事。

你需要另一部手机,最好是从医院员工身上找到的手机,如果你能找到手机上记录了与你相处一个月的护士名字,你逃出去的机会更多一点。

可你现在连地下室都不知道在哪。

“喂,小姑娘,你在找什么?”

女人冰冷的声音在你旁边的病房响起,你头一次听到这么正常的声音下意识跑过去。

她声音听起来有些年迈,冷漠却尾音上扬带着不坏好意的笑。

“我,我需要一部手机,我需要找到地下室...”

你捂住嘴,不该说话。

果然脚步声在走廊传来,是他。

你立刻想跑到另一侧下楼的楼梯间,后背一个硬物砸了一下摔倒地上,黑暗的走廊边有一个转着圈发光的手机,是那个女病人丢给你的。

你捡起来手机小声说了句等会会回来,头都不敢回的一直跑下楼。

背后是病人们诡异的叫声和极度不适的哄骗声。

他们都希望你能回去,救他们,或者利用你的同情心欺骗你开门,一瞬间被他们抓住分成无数块。

你没心情思考为什么有人帮你,你藏在最末尾的空病房床下,手机塞在床垫下,你尽可能不出声。

他的鞋子踩过地砖砂砾磨搓的声音在你耳边异常清晰。

直到他走远了,你缓了口气慢慢从床底下爬出来。

“抓到你了”。

“啊!...唔”。见鬼了。

你甚至都没来得及尖叫出声就被他宽大的手捂住嘴,求饶的台词你还没想清楚他突然将你推倒在狭小的地面上,他骑在你胸口压制你一切反抗的能力,匕首在你脖子上游弋。

冰冷的铁带着强烈的压迫感,你闭着眼睛不敢看他。

“啊,看看我抓到了什么”。

他语气只有平静,没有任何你幻想的兴奋,你以为他抓到你会很开心,炫耀他强大让你充分感受到无助绝望,然而都没有,他平静到让你更加恐惧这样的他。

你睁开眼睛望着他带了面具的脸,想求饶嘴却被堵得死死的。

压住你的力道让你喘不上气,他慢慢将匕首往下滑,一颗一颗挑开纽扣,你身上薄薄的护士裙很快被他全都 开。

你下意识抓紧衣服想从他腿下爬出去,他一只手狠狠捏着你的下巴,匕首依旧威胁般抵在你的喉咙边。

“第一次机会,没了。终于,他妈的轮到我报复你了”。

他歪着头仔细打量你的脸,一字一句咬牙切齿。

你惊恐的瞪着双眼,眼睁睁看着他站起来回头轻轻关上了铁门。你不记得祭礼里有这种环节,你爬起来缩在墙角贴着冰冷的贴墙尽可能躲开他,你知道他是手段残忍了点,思考方式不太正常,从来不敢奢望他会真的对你动情。

至始至终你一直以为他对你的特殊只是找个玩具而已。

他笼罩你头顶全部空间,你靠坐在角落不敢抬头,漆黑的小病房衬托着面具惨白的鬼脸更加诡异,你咬着唇思考着挨刀和尊严哪个更重要,刀尖恶意戳了下你瘦的凸显出来的锁骨,血立刻涌出在你苍白的皮肤留下一条红线渗进内衣,药效似乎消失了不少,你被尖锐的刺痛惊吓的全身紧绷,你立刻忘了什么是矜持,乖乖服软求饶,主动抱住他踩在床头拦住你跑向铁门的腿。

“...我怎么做你能轻点报复我?”比起药效消失后重新感受到痛苦来说,你还是选择性遗忘那些虚假的尊严,你只想活下去,有什么错?

铁器划过皮肤带来的不再是痛楚,轻轻的,仿佛猫爪带来微微刺痛却心痒的颤栗。

匕首温柔却带着不可抗拒的意味撬开你的牙齿,刀背刮滑着你的唇角,他俯身,另一只手捏着你下巴,你的头靠在他掌心,娇小就像他大手中的塑料制品,脆弱的一捏就会死。

“祸从口出”。

...(笑死,脖子一下不让写省略个几百字)

你扶着墙,双腿止不住打颤,岣嵝着背,扶着酸疼的腰。

回头就能看到躺在病床上的男人满目餍足,你翻了个白眼,把手机藏在内衣里,一颗一颗重新扣回护士裙的扣子。

你咬牙切齿的下决心,下次还是不要求饶了。全身酸疼的不比挨刀强多少。

你赌气没有回头,也没看到躺在病床上的男人第一次露出悲伤的表情,那双眼睛在你心中极具欺骗性,当它染上浓郁的悲色,你绝对会下意识认为他又在骗你什么。

有些什么事,你错过了再也没机会挽回。



当你重新找到那个病房的女人时,她只提出一个要求,放了她,她不会参与你的事。

不该相信任何人,可现在你也没什么力气去考虑她会不会坑你一次。

你打开铁门,没想到房间里不是脏乱恶心的环境,整洁的房间虽然没有装饰但是穿着病号服的中年女人看起来非常干净正常。

她打量着你,疑惑的问你。

“为什么拒绝?”

你没听懂她在说什么。

她离开了临走前给你一根短短的电器零件,似乎一些人总有自己的事要去完成,你只当她是看起来正常的精神病人,拖着酸疼的身体走向楼梯,地下室就在两层之下。

疯人院的配电室不算小,一堆乱七八糟的电线插在复杂的机器上,你根本看不懂他破坏了哪里。

你找了很久,一直听不到任何声音让你心里没底,你扫了眼配电室角落的保险箱,一排保险丝中缺少了一个,你从兜里拿出女病人给你的零件,一模一样。

你下意识将保险丝插进缺口,嗡鸣生响彻房间,你拉动开关,一瞬间灯亮起来又立刻陷入黑暗,你几乎睁不开适应黑暗的双眼。

成功了,电灯只是跳闸,你只需要逃出去就可以了...

他在哪...

你缩在一排放工具的货架后打开手机,从通讯簿找到被你划伤双眼的护士,你记得她的名字。

手机铃声响起,在你背后。

你愣了愣,心脏剧烈跳动,你回头看到他站在货架另一边安安静静的,歪着头看你,手中举着你偷偷放进去的手机按掉了通话。

“您拨打的号码正在通话中”。

手机里传来机械的女声。

也对,他怎么可能不知道你偷偷放了什么。

他冲向你,你拉动货架挡住他面前的路,你借着手机昏暗的灯光在一排排电箱绕到门口,当你推开门跑出去时背后传来刺痛,匕首刺伤你的背,你咬着牙忍住痛苦,头都没回,一直跑出地下室。

精神病院外还在下雪,你光脚踩着冰凉的雪深深呼吸着新鲜空气。没有血的味道。

就在你碰到大门时,背上传来第二次剧痛,你摊到在地上,没想到这具身体只能承受两次伤害。

他骑在你背上,第一刀毫不犹疑深深刺入你的肺,你咳出血,艰难的回头。

第二刀。

你没力气再向前爬一丁点。

第三刀...他仿佛被抽干体力,失手两次才将匕首刺入你的背。

你想问他为什么,你以为他回来找你是希望你陪他一起下地狱,为什么要直接杀掉你?他也许...觉得你不够资格,你又被抛弃了。

可惜你根本说不出话,被自己深爱的人虐杀和抛弃的痛苦超过任何身体带来的痛觉。

他抽出匕首,再次抵在你喉咙。

“我做不到...带你回去,你每天每时每刻都要经历这种痛苦,被我亲手无数次杀掉或者被别人杀掉,你会疯掉,你会变得和我一样,永远被囚禁在没有时间的迷雾,不是恩赐,是折磨...它在骗你,你知道它骗你对不对...”

他冷静的说着残忍的话,他抱住你苟延残喘的身体,低头将脸埋在你的颈窝,滚烫的泪水在你冰冷的皮肤滑落。

他颤抖着手臂想要将你的喉咙割断,怎么都下不去手,他将匕首插进地面再拔出来想要结束你的生命又忍不住丢了匕首一遍一遍亲吻你的唇角。

你眨着眼睛看着他,现在你不难过了。

“...可我想陪你啊”。

被血水浸泡过的嗓子说出口的声音沙哑难听,你用尽力气伸手摸了摸他的脸,那张脸抬起头看着你时仿若懵懂的小动物般纯情,低头坏笑时却像只狡诈的恶魔,现在,悲伤的他却面无表情,泪水从他眼角滑落到你的脸上,清澈的眼底只容得下你,他好像经历太多死亡,麻木中只剩下绝望。

他贴着你的耳朵,一遍遍埋怨你,啰嗦的说着如果不是你先招惹他,他也不会爱上你,你们谁都不会像现在这样倒霉。

好像有很多事想去做还没来得及做完,你就要死了。

你想带他去你生活的地方,一起体验那些你们都缺失的、最简单的快乐,你没机会了。

失血过多的身体变得虚弱,又出现了幻觉。

帮助你的女病人站在精神病院门口,她融化成浓雾又消失在那。

难怪一个病人会有保险丝和手机这种奇怪的东西,原来它一直在帮你,帮你快点死去迷雾。

它的声音在你耳边回响,诉说着你期待的迷雾,你答应了。

他看不到她,匕首即将割断你的喉咙时,你眯着眼睛伸手拦住他。

“上次...把你送回迷雾时我已经割了一次动脉,太痛了...换个方式好不好...我怕疼”。

他愣住了。

当他明白过来一切都是他误会和它的恶意引导,好像一切都晚了,他明明有机会不走到这一步。

他好像被你气笑了,泪水还挂在脸上。

“骗子。我以为你根本没爱过我”。他带了鼻音的声音闷闷的。

你抬头望着飘着大雪的天空,乌云压的很低。你其实也这么想过。

黑色的雾气蔓延在你们身边,几节奇怪的钩爪勾住他拿刀的手臂拎起来阻止他杀掉你,一切都晚了,他没办法提前让你变成一具没用的尸体,你歪着头笑嘻嘻的抽了抽鼻子,你确实的故意拖延的,多亏他还对你不忍心下手。

他叹了口气用另一只手托着你的头,额头抵住你的头。

“...我好像跑不掉了呀”。

你轻轻说着伸手抱住他的脖子,他那双眼睛充满威胁意味的死死盯着你。

你后背一凉,下意识想到刚刚他对你做的坏事。

迷雾中的生活也许没那么轻松...




从你的衣角开始燃烧,火星卷着雪融化,你们拥抱在一起一点点变成灰烬,然后彻底消失。


完结


【好结局的小小番外】



“怪了,证明自己亮了,人呢”。


你躺在草丛里,他压在你身上捂住你的嘴,等了好一会,彻底没人才将手放开一点点。

“我不介意你叫的大点声,多叫点人来一起看你是怎么修发电机的”。

他带着面具的头抵着你的额头,你气的脸色通红,他是告诉过你他在迷雾的技能,但是他从来没说过他可以完全隐去任何心跳和追击音乐,你已经想不起来今天他把你从发电机上直接拎到肩膀上扛起来多少次了,只算今天而已。

他挑开你一直扣到最上面一颗扣子的衣领,严防死守般系扣子勒到嗓子边,你拍开他的手,从地上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

“再炸一个QTE,解一个扣子”。

“...那你能不能别带切肤之痛和大心脏还有摇篮曲黑暗奉献啊啊啊啊我还是新来的啊啊啊”

  

  

  『拖这么久的原因是我顺手给女主编了三个技能+番外,隔一天发』

  【鬼面带黑暗奉献是真的可恨啊】

【还有一篇坏结局,可能老福特不让发,它不爱看脖子以下的内容,我会试试一半老福特一半爱发电。】

  真的谢谢看到大结局的朋友们,全文加起来好长啊。谢谢๑•́₃•̀๑

  

  




  

  

评论(53)
热度(1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肾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