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刀

一定要看哦《看我置顶,宝》
d5远离我,别点别推,给自己留点自尊。

迈劳,火花锁了。
官配吃死,双推狂魔。
大号被封,就此一个小号
d5远离我,别点别推,给自己留点自尊。



没脏字,别删我简介了。🌿

鬼面乙女

  番外技能



你站在南瓜房二楼冷眼看着楼下,他藏在树后耐心等着你去修理马路尽头的发电机。

“蠢的要命”。你冷哼着从兜里掏出一根烟,叼着烟翘着二郎腿,你坐在阳台的塑料椅子上盯梢,

恶灵带走你们时那两部手机也被顺到迷雾中,它给了你选择的机会,将它变成保护你的利刃,弊端是你无论如何也要争抢血祭品的名额,它非常了解你,不给你一切摆烂偷懒的机会。

他似乎发觉你不想上了两次祭钩还过来修危险机,刚打算离开。

不经意间抬头扫了眼二楼,你吓了一跳烟差点掉下去。

他脸上的面具滴着其他幸存者的血,眼窝漆黑的洞凝视着你。

你回头刚打算警告修二楼发电机的前辈们,却连人影都没看到。

……他们跑的真快啊。

接下来他无论怎么偷袭你,你都通过技能无时无刻偷窥他,靠着作弊一样的技能躲过他的偷袭,你再度跑上二楼,他冷笑着从楼梯破洞下抬头望着你,笑声缓慢却势在必得。

你疑惑他为什么如此自信。

很快你不疑惑了。

血祭品换人了。

你看不到他红色的气场,整个人陷入不安,你眼睁睁看着前辈一个接着一个死去,你缩在柜子里不敢睁眼。

“……让我看看,你藏在哪里了?”他低哑的声音明显带着捉弄的味道。

匕首敲了敲你身边的柜子,木制品被铁器划过传来沙沙声。

眼前突然亮了起来,你被他身上投射的红光刺痛双眼。

他又一次抓到你。

你趴在他背上叹了口气,求饶似的用手去拉了拉他背上的飘带。

“喂,把手机还给我,下局还要用”,

他转了身走进漆黑的地下室,染了情  玉的声线带着相当魅惑女人的沙哑,再加上他故意引诱你,温柔至极却带着让你颤栗的威胁。

“你最好别乱动,别逼我把手机调整成振动模式。”

……

他赢了。你选择乖乖不动。


《未接来电》当你被抱上肩膀的时候在杀手的衣服里藏入一个手机,当杀手使用主动技能时对你透视3秒,此技能只对血祭品生效,并且不会增加血祭品几率,被解救或者自行挣脱钩子后生效,没有距离限制,任何主动技能都会触发此效果。

“嘿,我刚刚把它藏在你身上了,你不介意还给我吧?”




你目送挂在钩子上的金发女人缓缓升空。

她笑眯眯的对着你挥了挥手,下午灿烂的阳光将她的金发染上刺眼的光芒。

她故意死的,为了给你机会独自逃生。

你伸手挡住阳光,坐在地窖旁边点燃烟,他慢慢走近你,匕首抵住你的背,一点点往上划。

你抬头望着低头看着你的男人,他伸手把你嘴里叼着的烟用拇指和食指念灭。

你重新拿出来一根,掀开他的面具,塞进他嘴里。

“后悔吗?”

他问你。

你摇头站起来靠在他怀里。

“你想听什么彩虹屁直说”。

他抱着你,下巴靠在你头顶,两只手臂圈住你,烟味传过来,你伸手从他嘴里抢过来烟叼着。

“……嗯。快说你老公我以一敌三,又会放水又沙暴你们,老公真的太nb了”。

你嘴角一抽,抬头正视他,腿往后挪了挪。

“傻逼”。

你跳进地窖前对他竖中指,他站在那逆着光,食指夹着烟,对着你摆了摆手。

你坠入地窖,手下意识摸了摸兜,第三根被他偷走了……


“……没关系,我们总有机会见面。”



《香烟》对局开始时携带三根香烟,任何状态都可以使用,使用后进入不治状态60秒,失去一层健康状态会触发效果,不再有血迹和划痕和呻吟,持续直到你回复健康或者触碰发电机。

“只剩下最后三根了,我发誓”



你们隔了几天都没有碰上过。

你也认识了很多前辈,他们好像都很喜欢你,每次祭礼回来都要特意找你,有时候给你带祭礼时找到的野果,最多的还是他们从屠夫家里偷出来的物品。你看着乱七八糟的手电筒和注射器,充分感受到了从未拥有过的亲情。

总对你笑眯眯的金发女人像只猫一样懒洋洋的趴在你身边,她说她爱死了你带来的技能,你不明所以的歪头问她为什么。

她伸手摸了摸你的头,不打算解释。

黑发女孩靠在旁边低着头玩手机,偶尔抽空回答你。

你没来之前,她天天神经紧绷,因为她那位倒霉哥哥每次祭礼都要害死其他队友。

很快又轮到你上班,几乎每局你的技能都在生效,一整局,屠夫对你视而不见,你甚至都没见到碰到人,整局安静到诡异。

直到大门通电,你已经拉亮了三个红灯,两个前辈提前被恶灵带走,你站在门前茫然的看着漆黑的废墟,祭礼都结束了,你还不知道屠夫是谁。

后背突然一凉,刀尖戳了戳你,你下意识想回头突然被一只带了手套的大手捂住嘴。

熟悉的香水味让你放松下来,是他。

他低头靠在你肩膀,深深闻着你身上的味道。

“我好累,这局好难打啊”。他疲惫的声音加重鼻音,像只小狗一样在你身上闻来闻去。

你从兜里掏出花苞递给他,“我没什么可烧的祭品”。

他压低的笑声从你颈窝传来,震得你肩膀酥酥麻麻的。

“求我啊,求我我就给你带邀请函”。语气充满对贫穷的幸灾乐祸。

你回头看了眼他,好像确实很惨,肩膀上血迹斑斑,三个形状不同的毁灭打击插在看似单薄的背上,头顶都是木板的碎屑。

他又靠在你肩膀贴着你耳边,语气相当温柔的低声问你。

“不知道是谁一直让我障目,好他妈,烦,啊”。

你缩了缩脖子,也许可能,是你,当然你绝对不会承认。

他顿了顿说,“多亏那个小坏蛋,人类也菜的要命,一直白给,你说他们是不是非常感谢你啊”。

“……”

你认怂,你主动选了根钩子,面无表情的回头看他,“我就要这根”,他点点头,允许你进柜子不吃任何刀子直接上钩。

当他把你从柜子里抓出来时,对着你脖子狠狠咬了一口,你疼得赏了他一拳,他浮夸的后退几步。


“恶灵没给你选择直接殴打屠夫的技能,真是善待我们了”。

“你该好好谢谢我”。

“好啊,我现在就来感谢你,你可别后悔”。





《忽略》你不得不承认你是个失败者,但你也掌握了生存法则,当杀手与求生者触发任何显示气场与杀手本能的互动时,你有百分之50的几率对其不生效并且施加15秒障目效果,15秒技能冷却,一次对局内次数不限。如果你的队友带了显示气场技能,那么他就要倒霉了。

“她是个废物,但是适者生存。”


『我终于写完啦,我好希望dbd出这种技能啊!!!』


评论(10)
热度(1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肾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