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刀

一定要看哦《看我置顶,宝》
d5远离我,别点别推,给自己留点自尊。

迈劳,火花锁了。
官配吃死,双推狂魔。
大号被封,就此一个小号
d5远离我,别点别推,给自己留点自尊。



没脏字,别删我简介了。🌿

做了个怪梦

首先这是2023年1月9上午梦到的。

务必给大家讲讲。

很多细节我又填补了一下。

然后,我梦到的人,居然是威斯克。


最开始我好像是个学生和朋友们上课期间被临时通知做体检。

学校好像很急,甚至安排一个小型军用飞机。被抽中的人不多,十多个吧。我和朋友倒霉都被抽中了。

上飞机时,我看到队长靠在飞机边抽烟。

我好像和他很熟。看到他相当开心。

不停的阴阳怪气他。

我:“唷,这不是队长嘛,怎么这么落魄,接学生体检的小事都要你亲自来”。

威斯克“...”

然后冷漠的无视我,丢了烟上飞机了。

我耸肩拉着朋友坐上飞机中间一块,我还和他们开玩笑说,出事故了这段是最安全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看过生化危机全游戏通关视频。

梦里我是那种,拿着现实的记忆和梦里的NPC们开玩笑。本身我并不是学生,可能是威斯克的手下。

飞机并没有去目的地医院,转头停在一片工业区里。

同学们被一群防毒面具+军装的人带走了。带去旁边一间下楼关起来了。我朋友也被带走了。

我还在震惊的时候队长摘了飞机上的耳机,大步走到我面前,面无表情的一把拎起我。

我当时特怂,一边道歉一边跟鸡仔一样乖乖被临走。

“诶诶诶,开个玩笑,队长怎么脾气这么臭。队长你行不行啊,力气没以前大了啊。”

真的是双腿悬空。他比我高好多。

他被我逗笑了,冷笑加嘲讽。

“你想和他们关在一起?也行。”

“算了算了算了”。

他把我直接丢进另一个小楼。

门一开把我踹进去。里面很暗,乱七八糟的实验仪器瓶子桌子啥的好像被人破坏过,丢的满地都是,还有一些血,几具尸体。突然一个小女孩冲向我。我没反应过来被她抓伤手臂。

我立刻把她两下摁倒在地上。

大门又开了。队长和几个防毒面具人员走进来。有人带走了女孩关起来。队长拿着一份报告一边看一边从我身边经过,我坐在地上捂着流血的手臂,几乎是几秒就开始发病,我感染了,当时梦里很痛,发烧,头晕恶心。

他路过我身边停顿了一下。

斜了我一眼。

“你也感染了?”

我差点被气哭,你把我丢进来,现在问我感染?

然后他坐在乱七八糟的桌子前,伸手把那些看起来很重要的瓶瓶罐罐都扫到地上。在写什么。

我开始很虚弱很难受,勉强爬起来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

“你朋友去的是隔离区。你,留下帮我。”

“队长几年不见怎么这么弱了。居然需要我帮忙?”

他就斜了我一眼。

“帮手都死了,只有废物可以重复利用。”

我直接气吐血。物理吐血。

啊然后,我还是帮忙了。

每天要我做的事就是抽点我的血,拿他们配置的药物做简单的重复工作,傻子都会。因为我的血和普通人接近但是又有点抗体。队长,钢铁猛男,衔尾蛇加身,根本百毒不侵。所以不能做疫苗。

一开始还有几个人能和我聊天。

最后一个一个死在我面前。

我很难过。

还剩下3、4个人的时候。我也快不行了。

我只是死不了,但是异常虚弱。基本要撑不住内耗。

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对着基本全素的盒饭用筷子插来插去。吃不下去。

队长端着他的盒饭看着我,居高临下,满脸不耐烦的,从腰包掏出一个匕首。用刀尖挑着肉,高空丢我盒饭里。像喂狗一样。但是丢的很准。

我当时梦里不知道怎么回事。脑抽来了一句。

眼皮一掀,翘着二郎腿,白了他一眼。

“这什么吉尔待遇啊,队长。”

他没理我。埋头吃饭。

然后隔了几天。我要做的事加重,身体越来越差。

最后一段梦。

我趴在实验室的水池边吐的要死要活,虚的跟狗一样。

“你到底行不行啊队长。我也要死了。你又得去抓废物了”。

他穿着白大褂,站起来随手丢我身上。一边抻懒腰一边往门口走。

“你最好期待我可以。”


然后。我好像是死了吧。。。。



这段梦里我动不动就阴阳怪气他。也许是因为实在没人手了,不然队长这个性格。我早就被淦死了。

梦里的队长好像还是潜伏在好人堆里的超级间谍。

一提吉尔,他就瞪我。

我朋友听完跟我讲,你提克里斯,他反应更大。直接揍你一顿。




评论(4)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肾刀 | Powered by LOFTER